2008年9月22日星期一

人。。。

讽刺啊
说什么是所有生物里最聪明的
聪明?那又怎样?
漂亮帅气?那又怎样?
人。。。还只不过是个丑陋的生物!
并不是外表的丑陋
是人心的丑陋!
只会把自己的快乐建筑在别人的痛苦上
你不配称之为人
你猪狗都不如!
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
当我好声好气跟你讲话的时候
并不代表我没有丝毫怒气
当我语气稍微带有警告成分的时候
你就不要不识时务
还要在大火上倒油
你不介意被我当沙包是你家的事
不过我很介意你狗嘴里长不出象牙!
请你不要出言伤人可以吗?!
等到我真的真的忍无可忍的时候。。。
我不会在揍你
因为。。。揍,是我还当你是朋友的表现(我就是这么变态的一个人)
我只会选择不去看你不去听你不去理你
简单地说。。。就是当没认识过你这个废才
错了
说你废才真是太抬举你了,而且这样说废才会觉得被侮辱了的
废才至少可以烧。。。
那要骂你什么呢?
烂泥?
不,烂泥比你好多了,它可以防止蚊虫的叮咬
粉肠?
嗯,就粉肠好了
张粉肠你给我听着,你 去 死 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