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0日星期四

乱写

又是很长的一段时间没有来这里了
发生了些大事
最大件事应该是郡拍拖了吧,哈哈
还蛮替她感到高兴的
还特地上去看看她的那两个追求者tim
结果,在见面前,我对狗的印象比较好的
可是见面之后我就全力support小豹了,还帮到出面那种
结果还做了媒婆,帮他们拉红线,我很成功
回来不到几个小时他们就在一起了
再来是我的zaman kegelapan暂时度过了
没有再像之前那么emo了
感谢那些不离不弃的buddy们~
包括郡,轩,圳等等
最近考试,压力大到每天晚上都睡不好,几乎每个小时自动起来,累死
不过还剩4张就考完了,要过去了~
加油加油,希望可以拿到星星,哈哈,我很有野心~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