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9日星期三

至友人

傻子,真的去台湾读书了哦
在那里过得开心吗?
你那天打电话来几开心一下咯^^
明天开学哦,加油啊
刚刚上面子书看到你在那里骂人哦,什么事??
出门在外,脾气要收啊
表乱花钱,要努力读书啊
还有好好照顾自己
有事情的话就打给我
不然我打给你也行,前提是你要给我号码,哈哈
还有开部落格,开了在面子书跟我讲,然后叫杰叫我上网
没事的话我的生活是与外界隔绝了的,只跟书本打交道而已,哈哈
对了,这次成绩超过3点0,不过不到3点5
我会记得我答应过你什么,我下次会做到的
你答应过我的所有所有也要做到啊
好吧,我要回家赶功课了,特地选在你开学前来cc上网的
结果你比我早一个小时下线了,am dui~
b.ye~保重,想你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