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7日星期二

26/3/12

今天是值得纪念的一天~
今天是我,阿萍,阿晶第一天来vinnie家~
说是来读书,可是读书的时间并没有维持很长的时间
大多时间我们在哈拉,哈哈
vinnie家是怎样的?我只能说,是让人的心感到很暖很暖的地方
他们一家人男女老少都很close
并不是可以做作让人看的,而是打从心底对彼此的关心
让我这个旁人不禁有点羡慕
今天,跟阿晶聊了下感情事,关于她的,还有我的
然后阿萍觉得说我喜欢唐伯虎,简直就是冤枉
而且不只一次=='''
我只能说我是欣赏他而已呗
我心上挂着的那幅未来的蓝图,里面的男主角始终只是他一个而已呀
然后晚上唐伯虎信息来,说他看了我那篇写来参赛的散文
哇,无地自容了,尴尬得要死><
他说其实他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好,可是我觉得,这叫旁观者清=p
就快要考试了,可是最近这3个星期是我的懒惰期
感觉像遇到了瓶颈,其实那个瓶颈就是我的惰性==
怎么才能像去年年底那么拼呢??哎
最近感觉像有点刻意疏远朋友们
其实我只是很忙很忙,加上在情感上对他们太过依赖的话
就等于留了一条退路给自己
像是在告诉自己,就算在这里熬不下去了,只要我肯回去,我还有他们
可是这种想法是毒品,是会让人上瘾的,也是能致命的
多希望我能做到潇洒地抛掉这些纠结的情感问题,专注在我的学业上
我毕竟还只是个19岁的黄毛丫头,还能奢求自己变得多成熟多理智呢?
加油呗~
那天在回乡路程遇到了昔日挚友
明明身在同一个空间,却落得只能信息的地步
多疏离
多陌生
多可悲
然后我把长久以来堆积在我心中的怨气吐了出来
究竟还是手下留情了,再怎么说我们曾经是那么地推心置腹
然后她的反应,让我看到了好多东西
正如我所说的,距离远了,心更远了
而且,感觉她成熟了
让我很羞愧,我怎么还是这般幼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