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0日星期二

很多言情小说都写到说男人认为女人是水做的
随便惹她一下眼泪就哗啦啦地流
我以前觉得根本就是夸大其词
可是随着年纪慢慢增长,我发现我越来越会哭
从一个倔强的黄毛丫头,变成一个真的是很爱哭的人
不一定是很严重的事才能惹哭我,而是鸡毛蒜皮的小事我也能哭
昨天和有人C聊到这话题,他说偶尔哭一哭是好的
我赞成得不得了,因为我就是实践这句话的人,哈
也许当你度过了连续1星期非常难受或压力大的日子以后,哭一一下,你会发现你开始能微笑了,再哭一下,心情好得简直可以大笑了
我不清楚是不是每个女生都这样
可是对我个人来讲,让我最快消除压力的3个方法是哭吃睡
百试百灵,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