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6日星期六

无聊~~

今天很sien kickz
明明是星期6,可是还要去上学~~
就说做学生命苦嘛~~信了吧??
读到2点10分,头都晕了,这还不够衰
3点还要去补习,我晕!!
连午觉都别想有得睡了
痛苦啊~~~
回到家,又没什么好做的
就是吃喝拉睡
虚度光阴中~~
是很想下定决心用功读书啦
不过真的很懒啊~~
一打开书就想睡了
也许是叛逆期到了吧
大人越要我考好成绩,我就越要造反!!!
我讨厌大家都是以成绩去评论1个人
成绩算什么嘛!!真是的!!!肤浅!!!
越说越气~~

5 条评论:

  1. 可爱的小家伙
    你说越说越气。。。
    但现在你在这而是用打的叻。。
    所以你应该说"越打越气"才对。。
    哈哈。。
    不玩你了。。
    拜。。

    回复删除
  2. 逍遥是谁啊??
    报上大名来下,谢谢

    回复删除
  3. 逍遥就是你的祖先。。。
    连我都不知
    不知死字如何写!!!!

    回复删除
  4. 你算哪根葱啊??
    扮我祖先。。。我还你老母叻
    无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