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7日星期日

烦!!!

为何男人总是摆出一副很强的样子,但其实都是表里不一的??!!
谁说只有女生烦的???!!!
男生也有烦人的时候!!!
臭黄XX!!
给人拒绝下就摆那种要死不活的样子
我是上辈子欠了你的吗??
不喜欢就不喜欢啊!!!
拒绝自己不喜欢的人难道有罪吗??!!
如果被拒绝就酱的死样,那我想你还是不要追求女生好了
还我变成了千古罪人!!
讨厌你啦!!
臭林XX!!
说好要帮我的忙的耶
一听到是黄XX就改变主意!!
讨厌啦~~~
最讨厌麻烦的事情了!!!
麻烦请远离我~~~~~

4 条评论:

  1. 骂够了吗?
    爽了吗?
    心情好点了吗?

    那么讨厌一把掌请她啦。。

    回复删除
  2. 我也很想啊!!
    不过我又不是他的谁
    没资格赏他巴掌

    回复删除
  3. 哈哈。。。
    那就学老师传一个大圈shu他~

    回复删除
  4. 哈哈
    我有啊
    不过叻
    那种头大没脑的家伙不会明白的啦
    所以说再多也没用
    省点口水好过~~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