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日星期四

原来。。。缘来。。。

被自己喜欢的人祝福自己和另一个人
原来。。。是这种感觉啊
心痛的感觉。。。也不过如此
我做了一件连我自己也无法原谅自己的事
我喜欢L,我很清楚地知道
我也知道我跟他。。。是这一辈子都不可能的
他对我。。。毕竟只是像对妹妹那样吧?我想
有事情闷在心里不说,对我而言是种折磨
于是我告诉了L,我喜欢他
可是,同时,我撒了谎
我说那已经过去了
而他说。。。其实我早就有点感觉到了
有点庆幸我说那已经是过去了
否则。。。我无法想象他对我说我不喜欢你
这太难承受了
于是。。。我踏出了错误的第1步
当时,有3个朋友在追我
我选择了其一
当时选他。。。其实对他也有一点感觉
而且,我想忘了对L的感情
后来。。。慢慢地。。。开始喜欢上他了
跟他在一起。。。很开心
我以为我们能够这样一直走下去
可是
当L知道我们的事情。。。祝福我们幸福快乐的时候
心。。。好痛
我不知道L是否好像我朋友说的那样,其实对我有感觉,只是他要等我考完试先
毕竟他一直在强调我是考生,要我专注学业,先别关爱情
可能是我朋友误会了吧
不过我希望他是真的因为这个原因而拒绝我
可是。。。现在我宁愿他没有喜欢我
因为。。。我不想伤害他
我知道。。。这一切都是我的错。。。
一步错,步步错。。。
同时喜欢2个人。。。
天啊,好荒唐!!!
心好乱
失去了方向
不知该怎么办
我该对H坦白吗?
啊~~~~~~~~~~

3 条评论:

  1. 什么不舒服的打在这儿吧。。
    这样心情会比较好一点
    不会那么难受
    认为那个是你最佳人选?
    但考试逼近
    不要想那么多先
    考试第一

    回复删除
  2. 我的最佳人选??
    可是我不是他的最佳人选啊

    回复删除
  3. 嗯啦
    你喜欢他,他却不喜欢你
    所以要找到一个彼此相爱的人很难
    也许缘分还没到
    如果遇上了相爱的人
    请好好珍惜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