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2日星期五

最近发了个梦
在梦里我和几个人成了朋友,是我一直以来想认识的那些人
还真的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啊,哈哈
晚上睡觉的时间渐渐变晚,渐渐剪短
后果是什么?是成了班上的睡神
同学都习惯了去最后一排座位找我,哈哈
好吧,我承认我过了近2个月的颓废生活
我也知道6月就快过完了,再这样下去不止6月完了,我更完了
所以我还在努力挖着我那不知躲哪去的动力
人们很爱呐喊“神啊,救救我吧!”
但我知道现在连神都救不了我,唯有靠自己啦~
看了翻译文学《饥饿游戏》,不至于太血腥,但很刺激
故事描述得很真实,让我仿佛置身在那片充满着未知的森林
但结局真的很让人心碎
好不容易让游戏设计者们妥协让他们2个存活
好不容易让统治者放过她
结局却还是不能圆满,留下一室的遗憾、一地的叹息
也看了新鲜出炉的电影《ABRAHAM LINCOLN:VAMPIRE HUNTER》
看半夜场,很刺激
可是我还是那个我,我还是不喜欢到戏院看电影
怪就怪吧,不喜欢去戏院不行吗?
13号那天跟黑人聊了半个小时,都是在扯废话
但真的很开心,也很炸到,居然打来叫我唱生日歌给他听~
16号跟大队去simpang帮他庆祝生日
哇捞,最后一次见他是多久以前的事了?好像是去年6或7月
现在他比以前更瘦了,恭喜他往人干迈进一大步=..=
然后梳mai那种飞机头=..=
以前我们说他lala,现在这个名词已经不足以形容他了
我们很直接地称他为“马来子”,哈哈
花了3个小时来回芙蓉-KP,只为买他的生日礼物
是swiss polo的腰带,幸好他喜欢~
看到了在我生命中失踪1年的死党,mwen
很开心看到她,既熟悉又陌生的她,既开心又矛盾的我
分享了她的近况,在马六甲的点滴,她和他的事迹
很替她感到开心
希望大家一起进UM!
这个大家当然包括了mwen,jxuan,kyiu,cheeyo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