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1日星期一

搬新家

开学第一天
昏昏欲睡概括了我今天在学校的感觉
剪了个清凉短发,得到很多的瞩目,还有各式各样的评语
我只能说谢谢关心~
至于我为什么剪短,我只能说
妈的我总是在剪短好吗!
当然我没有酱子说,毕竟我还想在学校里混
今天对lower 6的一个女生耍了点心机
简简单单地就让她上钩,主动对我坦白一切
真单纯啊,小妹妹,地球是很危险的
结果被朋友说我很贱,LOL,见仁见智咯,反正我没害她
年中考试出炉,成绩大幅度向下滑,简直就是欲哭无泪啊><
下午的天气热到,可是太累了,结果一觉醒来全身是汗= =

好吧,废话说够了
现在来交代一下搬家的原因
很长一段时间没在FB更新status
也很长一段时间没在blog写心事
是因为我觉得不再有私隐
有太多的东西我不想让一些人知道
偏偏他们有看我的blog,也有加我FB
所以,压抑了这么久以后,我觉得我应该对自己好一点
毕竟别人(不是死党)的感受,关我X事
我不是圣人,也不伟大,没有必要顾虑到每个人的感受
我只是想有一片私人空间,可以毫无顾虑地大吐苦水
所以,有这个blog的朋友,请不要把link放在你们的blog
谢谢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