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6日星期一

19天

再多2天就3个星期了
你可以做到的,加油
你会发现其实没了他你还是很好
他没有你不也是一样好好的?
那你一定也可以,要加油
大家都在为你加油啊,要争气,别再当个让人操心的小妹妹了
快搬家了,这次不是部落格
是从原本住的那里搬去学校对面的排屋,在小民家隔壁
跟2男2女分享同一个屋檐
当中有1男1女是我比较熟悉的,另外1男1女是点头之交吧
所以当她来问我要表搬过去跟他们一起住时
说真的我很惊讶,因为印象中我们很少交谈
都是点头,然后交换一个微笑
他们2个都是nilai来的,都很勤劳,成绩也不错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所以我就为自己找了个理由,准备搬家啦~
30号考试,我还没开始念书
昨天本来想念的,但跑了马拉松后我元气大伤
结果才捧起书不到半小时,睡着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