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9日星期一

给你

今天来CC只不过是想来看戏,看看朋友的近况
但万万没想到会得到你的消息
更没想到会得到来自你的一长篇post
你知道吗,当我开始了中6生涯,真的感觉一切都变了
首先是学记,我只回过去次,跟学记的联系只剩下那2个brother
再来是他
再来是你
再来是番薯他们离开了
真的觉得,我只剩下我自己了
那种一个人的滋味,不是不好受,是很可怕
像是自己活了这么多年,却找不到一丁点东西来证明自己曾经存在
还记得我们上一次联络吗?
那是闹得有点不开心,因为我觉得你不想回来
我以为你在那里已经有了可以取代我们的人了
真的,那感觉很难受
总觉得你有了小豹,有了bird bird她们就够了
一直以来我都知道自己是你们之中最软弱的
没有你们我真的什么也不是
至少现在的我什么也不是
我只是一个坏脾气、每堂课都在睡觉的自甘堕落者
至少我的老师和同学都是这么认为的
我每天睡睡睡,试图编制一个又一个的美梦,有你们在身边的美梦
天知道我有多痛苦
我不能找你,你有你的烦恼
我不能找四楼帮,他们无法理解我
我不能找轩,他最近好忙
我不能找圳,前阵子我霸占他太多时间了,现在是时候让他专心读书了
我不能找智,至少我不知道该怎么向他开口
我不能找他,我还在想他但我不能找他
可是你那篇post,真的是我很大的救赎
至少我知道我在那寥寥数人的心里还是占了点位子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