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7日星期六

10月手记

3/10
毕业典礼=无聊

8/10
看了大家的部落格,害我更想念你们了
不管开心还是伤心都会想回到你们身边
姐说,虽然你没有父母疼  可是你有一班很疼你的朋友
是啊,我知道
我都知道

13/10
11号那晚跟轩圳智民玲去喝茶
好久没这么多人了,很开心,但也有些不习惯
朋友会很讶异说“这样也算多人?”
对我而言,很多了已经
在民的宿舍轩说了些比较内心的话
很感动,也很为他心疼
他为太多人着想,只会辛苦了他自己
而且他在马大也过得不大好
其实那晚的所有人都过得不大好

18/10
housemate的妈妈去世了
生辰变死忌
161陷入死亡的气氛
大家的神智宣布瘫痪

22/10
18号那天志升妈妈去世
本身心情也很糟,想哭,却找不到出口
习惯性地打给那人,不料打断他和女友的好事
当机立断挂了电话再关机
而后打给嘉智
哭得一塌糊涂,耍赖着要他自言自语兼唱歌给我听
他逼于无奈下只好一一照做
这就是我最好的兄弟之一
虽然我不了解他的家庭背景
不晓得他处于什么难言之隐而那么神秘
甚至无法给他任何帮助
他也还是对我很好很好
所以我知道他不会伤害我们
所以我在他面前不需要隐藏喜怒哀乐
可是啊,如果说有一天你倦了累了乏了不开心了
如果你有需要,我们一定会在的
或许帮不上忙,但博君一笑还是可以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