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6日星期二

September


4/9
housemateal-wazer喝茶上网
重看以前写过的post,很高兴
因为我记录了很多很美好的回忆,感谢曾经出现在我生命中的人们
前阵子真的很难过,觉得日子没办法再过下去了
动了轻生的念头,把手腕划得像给鬼爪抓伤似的
well,anyway,我还活得好好的

5/9
你连号码都换了
我连一句你好吗也无法再捎给你了

7/9
我找到了比爱情更重要的东西
它的名字,叫梦想

10/9
亲爱的,至今我才明白
为何我每次踏上离去的路上心情总是低落的
走着走着,忽然明白这就是子扬常挂在嘴边的乡愁
我告诉过他,他给我的第一封信让我在的士上哭了出来
也发生过看了友人在blog为我写的文字在餐厅流泪不止
可我没告诉他
每一次的离开和回归,巴士总是承载着所有我负荷不了的哀愁和心碎
离开的路上,我害怕没有你们陪伴的未知的前方
回家的路上,我害怕我的长期缺席已经让你们觉得不再需要我了
亲爱的,我就是这么个敏感想太多又神经质的个性,才会让你觉得受不了吧?
回到161其他housemates都去上学了,剩下我和子扬
然后在我们聊着各自的家人的时候,
他特意开了黄美珍的“只怕想家”给我听,把我弄哭,糗大了。。


11/9
亲爱的,现在是凌晨435
我还在回忆里想你
我已经不认识现实中的你了
只有终日埋首与过去以及梦境,我才能守住那一碰即碎得曾经差点握住的什么
所以,亲爱的,你说,这究竟是爱抑或是遗憾?
亲爱的,从今往后我将慢慢学习与寂寞和孤独作伴
在你们都找到各自的归属及靠岸以后
寂寞依旧,但已经过了可以任性的年纪了,对吧?
亲爱的,我希望你是幸福的,不是渴望的过程,而是笃定的状态。

12/9
今天是相当愉悦的一天
首先是跟子扬和绮琳在学校一直混在一起
聊文学聊当年聊八卦也聊以后
放学后,我、扬、琳、清、民、祺、升和愿去吃午餐
那是一顿非常非常开心且没有心理压力的一顿饭
我会一直,一直记得那个温馨的画面,毕竟我在这儿美好的回忆不多
后来我、扬、琳和清去JJ
本来是要去扫书的,结果书没买成,还跑去逛街
看衣、看鞋、看配件、看VCD
的确是很颓废又很高兴的一天
噢,忘了一点,还有个原因
一直很想和他说话却一直不敢行动的一个人,今天主动和我说话了
不多,几句而已,可是已经非常非常难得了
因为他是翻版萧敬腾,就是说他是个省话一哥~

15/9
什么是夫妻?
夫妻的意思就是两个很爱很爱对方的人
一辈子厮守着一份情
一直到
头发斑白
牙齿掉光
满脸皱纹
记性退步
行动不便
浑身病痛
连背椎都驼了
也不要分开

16/9
没什么,只是很想告诉你
我不是什么温室花朵
让步不代表我懦弱
只是呢,忍耐也有底线的
你不要一再试探我的底线在哪,不然我忍无可忍的时候绝对会反击回去
我不做狐狸很久了,可是为了你,我不介意重拾我的黑暗面的
我不会像琳还有清那样从你身边逃开
我会将自己套牢在你什么
一山不能容二狐,且看谁能笑到最后如何?
你对我做过的一切一切,你最好给我记得牢牢的
我会一件一件和你算清楚的
包括,那些痕



to be continue......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