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2日星期五

这几个月都无所事事,时间全用来发呆发烂还有帮我爸
最近常泡网咖上网找资料,可是总觉得好像没多大帮助
有时候会问自己是不是工作狂还是被虐狂
没有目标努力的这几个月真的是目前19年来最颓废的日子了
只好不断地沉淀沉淀,试着挖掘更深一层的自己
一层
又一层
 再一层
然后就再也爬不回去了
像从小到大时不时梦见的那个猛地往下掉的梦
专家说那是因为心里缺乏安全感
然后我就会觉得我干嘛没事去研究自己
结果挖出了这个缺乏安全感的自己,然后又开始神经兮兮

很久没和那女人大斗法了
其实不过2个星期,习惯是很可怕的
她在安排动手术吧似乎
拖了很久了实在是
所以就算她现在说明天要动手术我也会想狼是不是真的来了
话说我第一次听见她说要开刀是心里冒出了一个很可怕的想法
“动手术吗?好啊,永远不要再醒过来好了。”
下一秒我觉得自己很可怕
怎么会有我这种人呢,哎

刚看完《GREYS' ANATOMY》第六季
可以很老实地承认,这连续剧长得不得了
而且它会让人成为色女,抑或说它会激发人潜在的色的那部分
都是它,害我前阵子发神经对一个朋友的朋友改了个很变态的外号
“牛肉”
原因是他看起来很可口
帅小伙,身材棒,脑袋可以跟智啊轩啊不相上下吧
套一句戏里色女们常说的话“he's ho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