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2日星期五

亲爱的,我要出走了

亲爱的,也许你会难以置信
也许你会有些许不高兴
但我想告诉你说,我走出来了
现在我不在乎我曾经疯狂地喜欢上你曾经眼里只有你
感觉有点像丢掉了一个背了一辈子的包袱
im free now =)
领取成绩当天我打的那通电话
其实不是在对你恋恋不舍,而是一个试验
我要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放下了,所以我找你了
你是真的很努力在安慰我吧我想
可是当你说完第一句话时,你接下来的洋洋万言其实已经不具意义
只因我已经得到了答案也得到了解脱
那天是我最后一次为你而哭,为我们曾一起走过的那些年

记得你这么说过“如果你去到很远读书那我回来不就见不到你了?”
亲爱的,这世上没有任何东西是理所当然的
所以我也不是一定要守在原地等你回过头来施舍我一抹关心
这一次,换我出走
《GREY'S ANATOMY》里的一个心胸外科医生christina在做抉择时总念着
“pig or cow,christina? pig or cow?”
是的,pig or cow?
sabah or chin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