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4日星期六

最美好的时光 (2)

虽然身体很累,可不知道为什么却睡不好
阿民似乎也一样,因为他睡在我的上榻,加上那床很鸡婆,把他的辗转反侧都用尖锐的吱吱声直播给我听了
然后不懂几点的时候圳自己一个人出门去了
到了9点多大家都被逼起床,我和轩比赛赖床,哈哈
很悠哉地在一间很具历史气息的茶餐厅吃早餐
服务生是一个脸很臭人很酷的西瓜头小妹妹,小学生吧应该
事后我们去租脚踏车,一人5
他们的选择很多,我的却只有2,因为我的脚很短,所以只能骑小的
然后那2辆…我只能说世事是没有完美的
1辆没有刹车,1辆没有铃
我是爱玩不要命的,所以我选了有铃却没有刹车的那辆
轩说:“这个傻妹,宁愿要铃也不要刹车。”
虽然我为此报废了我的球鞋,可是我不后悔我做的选择,那铃声太棒了!XD
我们恣意地骑着脚踏车穿过大大小小的巷弄
许是那乘风的感觉太美妙,我感觉像回到了小时候那般无忧无虑
不断地按铃,不断地笑,不断地享受当下
到了1点左右,我们去归还脚踏车,准备离岛
3个有了另一半的怪叔叔可能是女朋友不在身边太空虚了,结果被一个人小鬼大的小弟弟勾了魂,纷纷像他购买土产和冰淇淋
我和嘉智为免中了妖术,隔着一条道路的距离冷眼旁观
去到码头的时候刚好有一艘快艇要出发了,还来不及感到不舍便匆匆上了船
这回我们搭的和昨天搭来的快艇不是同一种
昨天的是可以吹海风看海浪的,今天的却是关在密室里吹冷气的
我个人是比较向往自由的,所以可以为了蓝天白云抛弃冷气XD
回到巴生港口以后就搭ktm去巴生吃肉骨茶
离岛以后的行程简直就是惨不忍睹,像攀山涉水一样
去到巴生,走了好久才发现闻名千里的那间店下午5点才开始营业
然后又走回ktm站,搭去前一站,teluk pulai,因为据悉那里的火车站附近有一间
去到以后在不懂哪个白痴的带领下越走越远,最后才发现那间店原来离ktm站不到5分钟路程,我们却走了15分钟的冤枉路,吐血
我那时的感觉就是热,热,热,还有好累==
最后也没mood吃肉骨茶了,气死了,就去阿民推荐的在subang jaya的熊手包
之前他跟他女朋友小熊小姐去吃过
我们实在走路走怕了,于是问他那间店离ktm站远不远
距离啊?不远也不近咯。”他妈妈的,跟昨晚那个讲鱼比螃蟹便宜的服务生有什么两样?
在等火车的时候,不怕死的轩一直kacau
突然把脸贴过来,我吓了下
他笑说“虽然你一直讲你是男的,可是你…啊!”
他话还没说完,我的拳头就下意识地挥向他的胸口,正中红心
他被打得岔了口气,气说:“打朋友也这么用力干嘛?是朋友也给你打到变不是朋友了。”
打是疼骂是爱呀老友XD
等我们去到subang jaya,刚好下起雨来,屋漏偏逢连夜雨==
我原本预计最多走10分钟咯,他讲不远也不近嘛,对我来讲走超过15分钟就是有点远了
结果这一走,走了差不多30分钟,30分钟!
民孤独地走在最前面带路,我和嘉智走在他后面,隔了一辆摩托车的距离
轩和圳则走在好远的我们的身后,两个大叔~~
刚开始走的时候虽然很累但mood还不错
经过一个草场的时候看到一堆黑人在踢球,其中一个在场边尿尿
当然我们只看到他的上半身,下半身被矮墙挡住了
我和嘉智说:”ei,你看那个黑人,你说他是不是在尿尿?”
很明显是啦。”
他为什么一直看着我们?敢光天化日在大路旁尿尿还怕人看,而且都看不到什么。”
嘉智炸到:“不然你想他给你看哦?”
他敢给我看我就看啊!”
“……”
有一带住宅区种了很多相思豆,满地的殷红,浪漫到><
我一直瞎嚷嚷:“walao,很美咯”
嘉智问:“你做么酱喜欢相思豆?有什么原因?”
就单纯喜欢呗。你不觉得很美的咩?”
美什么鬼,又不可以吃,又没有香味,就只可以摆罢了。”
哎,我相信很多,不,大多数男生都是这样,女生觉得浪漫的事在男生眼里只是无聊
还是那句,它美在那份心意
如果名牌包包和一大罐亲手捡来的相思豆让我选,我会选相思豆
除非我那阵子缺钱用,那我就会选名牌包包,然后拿去卖XD
至于为什么会选相思豆,理由是,一个人想着你、亲手为你准备礼物,那是非常浪漫的事
然后他受不了我,敷衍着说:“我改天zap一大袋给你啦酱喜欢!”
真的吗?!”就算是假的也开心死了,哈哈
然后你可以拿去中国卖钱,嘿嘿”
“……” 这个人真的是一点浪漫细胞都没有
随着时间和体力的流逝,我们不再谈笑,而是疯狂骂着前面那个带路的可怜人
轩他们离得很远,听不见谈话声,可我相信他们一定也在骂人,因为物以类聚,哈哈哈
然后阿民的背影显得越来越沮丧,看起来很可怜,可是那个moment是没有人会可怜他的,哈哈
走了大概25分钟后嘉智问:“小民,你上次跟你女朋友怎样去吃?搭车?”
没有啊,也是像今天一样,从ktm走过去咯。”
哇,你女朋友没有发火?”
没有啊。”
我走到气喘吁吁,对嘉智说:“如果我以后的男朋友敢这样对我,我应该走到半路就打断他的腿了。”
“walao,你啊~”
真的,你看,我打断他的腿再帮他叫救护车,我就可以坐救护车去医院吹冷气了,几好?嘿嘿”
“walao,你还long lei过小民的女朋友咯!!”
朋友,你不知道我的偶像是浩克吗?XD
结果他那句惊呼让我狂笑了5分钟,因为我发觉原来我真的有暴力倾向XD
如果他们看到这里他们一定会说:“你本来就很暴力好不好,还原来个屁!”哈
千辛万苦终于到了那该死的卖熊手包的店
嘉智和阿民站在柜台前看菜单,我第一时间就找了个空位坐下,然后喘气,累死我了
然后约3分钟后,那两个落后大叔也到了
轩第一句就是:“哇,阿sim,你很有耐性叻,我和国圳一路走一路飙粗口叻。”
然后我就笑了:“我和嘉智也是边走边骂啊,不然现在还会坐在这里?”如果路上不骂人出气,那来到这里以后我早就K他一顿了XD当然后面这句消音了~
不懂是不是心情影响了食欲,我们午餐都没吃,这会儿都5点了,早饿得前胸贴后腹了,可是我却吃不完,太腻了那味道
连最爱的芒果口味饮料也只喝了1/3,其余的全进了轩的肚子
不觉得很甜咩?很geli叻。”
甜啊。”
酱你又喝?”翻白眼~
然后去附近的巴士亭等巴士,这一等就等了整个小时,无言~
结果最后我们是个人挤一辆巴士去kelana jayalrtkl sentral,然后各自回家


套句轩说过的话:“在pulau ketam时一切都很美好的,离岛之后就是折磨了。”
真的,离岛之后一切都乱套了,莫名地累死自己
不过我相信日后回想起,这些劳累还有咒骂都会被时光美化,变成一幅幅让人发笑的记忆
嘿,我们约定了明年要一起去pulau pangkor的哦!
不过可以事先做好准备功夫吗?XD
还有李嘉智先生,你欠我一大垃圾袋的相思豆,明年请记得付清债务XD
韩家轩先生,某人好像说要送我礼物的厚,我在等着XD
轩说:“去到中国要常常想念我们啊。”
嘉智:“你以为人家不会有新朋友的咩?”
其实想念已是必然会发生的事,至于新朋友也不是只有我会有,每个人都会有,可是年少时认识的朋友比起稍微成熟时认识的朋友更是珍贵万分
因为有的只是真心,没有尔虞我诈,没有利益纠纷
而且,该是我叫你们别忘记我吧?’’’
最后,想说,这趟旅程是我最棒的告别旅程,真的非常非常美好
感谢与我一起创造美好回忆的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