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

饥饿30

回来咯~
很开心呐!
因为原以为自己会熬不过30个小时的饥饿的
可是我做到了耶!!
而且全程都没胃痛哦!^^
嗯。。。这个营让我体会,学会,看到及领悟很多东西
虽然第一天就发生了件很不开心的事,
可是我告诉自己不要把私事扯入营会
所以就暂且把它搁在一旁~
这次蛮幸运的咯
因为我那组的带动员是跟我熟到烂的金光闪闪
他是个鬼点子很多,话很多,笑料更多的人
除此之外呢,我那组的人都是很癫的~
好吧,现在就来介绍下他们~
首先,是脸很长的malao组长--颜再伟
他。。蛮帅的啦,可是有点没主见,有点38,脾气有点臭~哈哈
然后就是首席癫婆--郑美艳是也~
她真的好high
多得她,我们才会笑声不断~
接下来就是2号疯婆子戴忆蓉
都不懂要怎样形容她好
总之呢,她就是言行举止都10足10不像她名字那么女生咯
尤其是她的嗓门,好大呐。。。
每次看到她的言行举止就足够让我们笑到趴地了~
然后就是阿公--eric
很遗憾的就是跟他的交流不多
可能是他比较内向,所以都是我们主动跟他聊天
而且他话好少,可以说是惜字如金
现在到丝巾酷妹----秀菁
她的样子超酷超屌的~
可是叻,人不可貌相,因为其实她也是很贪玩很ngong下的~哈哈
接下来就是小可爱---刘芷欣
她很可爱很可爱!!虽然也很傻,可是在我们那组算是傻得比较正常的了~
然后就是学记--朱妹
她是唯一一个不傻的人
我们在儍的时候她都是在笑罢了~
最后一个组员,压轴出场,当然是很特别的人啦~
他就是性感M女--俊兴
他的五官很不错看~头发又长,皮肤又白哦,所以让我觉得他有点阿girl~
加上他那个超性感的m腿,真的性感到流口水~所以就叫他m女咯~
而且他的脾气超好的说
居然可以忍受我30个1小时的骚扰
而且都一笑置之,都不会动怒耶
而且他好中国人~他的思维都很有深度,又热衷书法
不懂是不是因为他是读中医的关系~哈哈
另外呢,我还认识了1个帅T哦
她叫MZ~真的超帅的说!!而且人也好nice,赚到了~哈哈
然后也认识了一个很爱笑的男生--steven
他这人,蛮大胆下咯,人也很nice下,而且画画蛮不错的~
不过他最好的地方就是赞我很帅~哇咔咔!
然后他就变成了我老婆~哈哈
加上这营也请来了些歌星表演
让营员们high到爆灯~
嗯。。。总之就一个字---棒!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