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9日星期六

@#%%

虽说要放下你
可是这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做到的
是的,我办到连续几天不跟你sms了
换做是以前的我,一天都已经要我的命了~
可是那又怎样呢?
我还是傻傻地日日夜夜捧着那电话期待着什么
我知道这样很傻
可是就是忍不住会隔个几分钟就按按手机看有没有奇迹出现
没有你陪我总觉得少了什么
我已尽量不去想你了
尽量让自己忙
可是不行
做功课时想到你以前逼我做功课的情景
躺在床上时想到以前跟你疯狂sms的日子
看着天空是想到以前总是告诉你今天的天空美不美今天有没有彩虹或星星
看杂志时想到以前总是看了星座运程就会把你的运程打成信息传给你
啊~~~烦呐!!!
是的,我,还是,很想你!!!!!
我知道我只是需要时间
时间会是我的良药
可是我舍不得放下,舍不得忘记丫
我不想承认也不想让你成为我生命中的过客!
我不要!
我知道我又任性了
可是。。。已经没有人会像你一样哄着我,包容着我了。。
如果我不做功课,你会像以前一样盯着我做吗?
如果我哭了,你会像以前一样用尽心思哄我,然后帮我出气吗?
如果我手痒了,你还会像以前一样让我画吗?
如果我闷了,你还会像以前一样抛下一切来陪我吗?
我知道再也不会有如果
因为这些如果只会在梦里出现
可是,你知道我多想回到从前吗
我恨死了现在我的无能为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