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

我讨厌你!

我对你真的好失望。。。
为什么我会喜欢上你?
为什么?
喜欢上一个把别人真心踩在脚下的人!
我自认我问过你很多次很多次你到底有没有女朋友
而你都很明确地说没有!
没有!
shit!!
有女朋友了为什么不能说?
看到我傻傻地对你告白,很爽?
看到我抛弃尊严,要你跟我试着交往,你在心里不知嘲笑了我多少遍了吧?
要不是我去偷看你电话,发现有一个叫“紫瑛老婆”的人
你还要瞒多久?
你还要我当傻子当多久?!
你太过分了!
真的对你很失望!
曾经,你是我所向往的阳光
可是,现在。。。
我承认我还是喜欢着你
可是在你一次又一次狠狠地伤害着我的时候
我真的很生气很生气
气你这混蛋
气自己干嘛还放不下你
我很讨厌很讨厌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