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3日星期一

110513

献上最真诚的祝福给一个人,511,生日快乐
超想念他的说
很久没见了,至少1年
他是少数什么都不用做,我只要想起他就会感觉到幸福的人,之一
这个超级优资股是我生平第1个疯狂倒追的男生
想来是挺搞笑的,他当年肯定也受了不少惊吓,哈
我的中学生涯因为有他,有了很大的转变
那时我正值叛逆期,谁的话都不停,只除了他的
他是第一个晚上带我出门喝茶的人
由于我有门禁,还曾被他酸,他笑说他的车是南瓜车
无数个下午和晚上我打电话找他诉苦或问东问西
他的声音有种让人安定的力量,这是我从未告诉他的原因
他那时很喜欢周杰伦,几乎每次坐他的车都能听到周董的歌
然后我也开始喜欢听他的歌了
他教会我听kenny g,让起伏的心情平静下来
他告诉我英文的重要性
告诉我不要一直和家人顶嘴,因为家人是最无可取代的存在
不管过去了多久,有些事我会一直收藏在心里,不愿遗忘
像是老师当众骂我,我低头忍泪,他主动向老师说他要先送我回家,然后在车上把音响调大
像是我们在PD爬山,他扶着我小心地走着,笑说:“你不要跌下去啊,我不会游泳,救不到你的啊”
像是每次爬山或TREKKING时有人受伤老师总是要他把人背下山,他也总是一脸不愿地完成任务
像是我大半夜不睡觉也要去荡秋千,他也只能很无奈地跟朋友在一旁聊天等我玩到爽为止
像是我快掉下山崖时,是他救我的
像是在我生日时和其他朋友一起给我惊喜
他的嘴巴很坏,总是得理不饶人,但他其实是刀子口豆腐心,他有着一颗比谁都温柔的心
后来他淡出了我的生活,一年里只有新年,生日还有大节日才互传祝福的信息
诶,你一定要幸福,好不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