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9日星期三

给郡

诶,我们认识很久了吧?
从中二到现在,今年迈入第8年了
一起经历过的东西很多很多
爬山,坐在课室门口看天空,走路去补习,在巴士站的也是吃晚餐,去kem,同社团
还有很多很多
上个月的事不是说不生气不难过
我在乎的是,你有事不说
有哪次我不高兴不是找你们发一顿牢骚或狠狠地哭一顿?
每个人不高兴的方式都不同这个我知道
可是我讨厌的是你把所有的不高兴都自己藏着
你在我们面前哭在我们面前闹那又怎样?我们又不会笑你
其实你们都一样
也许你觉得没有必要说出来,怕我们会担心
可是你不说出来会让我更不安
可是,随便你吧,都习惯了
昨晚找你,是表示我还在乎
我不想因为一件事,就失去一个朋友
因为不管在我很开心还是很难过的时候,我想倾诉的对象是你
可是我现在是学你们什么都不说
不只是你,是你们,你,轩和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