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8日星期六

野蛮人

世上无奇不有,15号那天我遇到给厉害到爆的家伙
话说某天,有个神经病来跟我买报纸
问我说哪种小报是新的
我说民生和劲报
他听没有,声量提很高:“蛤?什么啊?只有民生新的罢了啊?其他全部旧的?”
我重复,并稍微提高声量
然后这个中年神经病患就发飙了
说我没礼貌我已经很惊讶了,拜托,你听不见又不戴助听器,我配合你的听力你又不高兴
说我没家教我就真的很不爽了,骂我可以,不要扯到我家人
说我爸爸没教我,我真的很想给他死
大庭广众之下大声嚷嚷真的很难看,所以我由始至终都没反驳,只是一直恶狠狠地瞪着他
有点不符合我的性格
我也不晓得那天干嘛呆呆给他骂
“不要你是女子我就不敢打你,女子没有礼貌我照样一巴掌打下去!”
打我?正合我意!现场停驻了许多被他的大嗓门引来的路人甲乙丙丁
特意走去他隔壁继续瞪,就等他一巴掌呼下来,到时他就死定了,我不愁没人证!
结果会吠的狗不咬人,边骂边走了
这个不是我看过的第一个野蛮中年老坑,大概是以前他家境不好父母没钱供书教养,所以才导致他这么个样子,我想也很难怪他
又或者人到中年,更年期到来又偏偏荷尔蒙失调,这也不能怪他
好吧,看在你那么惨,就不跟你计较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