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9日星期日

26102013



人在中国,第53
今天和跆拳道社的人一起去了栖霞山秋游
比我想像中的愉快
好久没爬山了,超级累啊
然后也经历了第一次在中国bbq,感觉很好笑
他们整个中学生涯都暗淡无光,完全是淹没在书海中
然后今天攀到了山顶,风景一般般,她们居然感动得一塌糊涂
哎呀,单纯的孩子,哈哈哈
高静问我有没有很汹涌澎湃的情感自心里涌出来,我立马说没有
她失望透了,哈哈
烧烤的时候很庆幸和2个很照顾学妹的学长一桌,喂饱我们4个女生
虽然一堆人出游比较麻烦,也不能随心所欲,但还不错

来了快2个月了,觉得自己在外生活的确挺困难的
尽管我中六也住外面,尽管我做好了吃苦的心理准备
可是还是会有难过的时候,还是会有一个人躲起来哭的时候
当然还是有好处的,例如真正学会独立,学会正面思考
53天,应该只哭过3次吧,像受伤的小兽一样卷缩着身体压抑声音
究竟4年以后我会变成怎样的沈俊怡呢
是热情开朗还是阴沉狡黠,真的好好奇
来到这里最大的问题就是人际关系
我不善交际,尤其中国人都很冷漠,于是更害怕踏出第一步
感觉人越大越重视面子问题,这是不好的
尽管很想去认识很多人,可心底深处还是觉得自己一个人的时候比较安全
来了中国以后我的被害妄想症越来越严重,简直到了一发不可收拾的地步,哈哈
现阶段合得来的朋友有玄骏,蕴芃,欣艳,文杰,美沁,张贺娟,高静,嘉雯,慧伶,霍东远
希望和他们会越来越好,而不是感情变质,也希望可以认识更多真心朋友
加油,沈俊怡
加油加油加油,1月就能回家了,撑着!

1 条评论:

  1. Himachal Pradesh Board of School Education HPBOSE Textbooks is available here and official website. HPBOSE Himachal Pradesh Matric/ 10th Class Textbooks, Syllabus, Previous year Question paper, Model Question Paper, Exam pattern, Blueprint are also available here. HPBOSE MatricBooks PDF HP Board Class X Textbooks are available in PDF file format. HP Matric/Class 10th Students can take a print out of the eBook and these textbooks are viewed by multiple devices like Personal computer, Laptop, Mobiles, etc. HPBOSE is responsible for school education in the state. Hindi and English are the medium of instruction.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