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9日星期日

28102013



坐在咖啡馆好几个小时
目的原本是要来上网找资料做project
结果到头来变成了上fb
可是很可惜的是上不到bloghotmail,很DL
中国的天很快亮,也很快黑
早上5点多就像马来西亚的7点多,傍晚6点多像8点多
现在是傍晚630分,看出窗外已经是街灯和车灯的世界
咖啡馆内也因为昏黄的灯光而显得很有情调
突然又升起想家的思绪
想到昨天姐姐在微信发给我的一句话
“你可以放多一点你的照片吗?”
不管微信还是面子书,我都习惯了上载风景照或朋友的照片
可是我却忘记了我的家人也会想念我,想来是挺不孝的
我当然也会想念他们,可我的电脑有很多他们的照片
因而我忘了我很少在别人的相机和手机里留下自己的痕迹
这几天不大舒服,头疼再次来袭,而且来势汹汹
昨晚更是从晚上9点多痛到凌晨2点多,快疯掉了
室友也快被我搞疯了,真的很感谢她的体贴和谅解
换做我遇到这样的多病的室友我肯定会先把她踹死的,哈哈
其实一开始我并不是很喜欢她
因为我们之间太过相似
因为我们都是天蝎座
因为我们之间99%相似的想法
很多时候觉得她就是一面镜子
甚至认为和她的相遇是命中注定的
是因为上天觉得我太多太多缺点,所以让我遇见她
遇见她,从而看清我自己
我为此痛苦了一段不算短的时间
可是后来我觉得,我们都不完美,但却是那么真实的存在
我们不虚伪不做作,活得忠于自我,这样也很好
我承认我的确有很多的不足,她也是
可是郡还有圳他们都能接受并包容我,甚至她也是,那我为什么不能这么做呢?
况且就算我们浑身都是缺点,但肯定还是有一部分是很珍贵的不是吗?
在南师大遇到太多太多的不堪
常常会很软弱,却又不得不逼着自己坚强起来
因为这是我自己选择的道路
我还是那个我,人前强颜欢笑,人后悲伤痛哭
可是当我回到他们的身边,我想我的眼泪肯定会决堤吧
毕竟我不需要在他们身边假装什么

1 条评论:

  1. Maharashtra 12th Class Sample Question Paper 2021 is released by Maharashtra State Board of Secondary and Higher Secondary Education. Students can solve these previous years Maharashtra HSC board question papers to score good marks in the exam. The board releases the questions banks for subjects of Arts, Commerce & Science stream. Through the Maharashtra HSC Board Blueprint model paper, students will get to know about the difficulty level of questions. Maharashtra HSC Question Paper 2021. Read the complete article to know more about Maharashtra 12th Class Question Paper 2021. Students must solve the Maharashtra 12th question papers within the stipulated time to get the maximum benefi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