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日星期三

糟透了。。

刚从童军营回来
这个营
真的让我感觉糟透了
星期1那天大概12点多,电话不见了
那时候营员还没开始进营
只有ajk在场
他们每一个每一个,对我而言都没有怀疑的必要
毕竟都是朋友
也许是为了安慰我
他们骗我说也许是其他ajk收着要作弄我
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事
可是我选择自欺欺人
我选择去相信
已经3天了
那种感觉。。不懂要怎么说
然后第2天半夜的检讨会
我应该可是说是中最够力的1个
他们说的都很对
我的确是变了
跟当初的我已经是截然不同了
当初的我是对童军充满着热枕的
现在的我,是对什么都得过且过的
我能明白他们对我的失望
“ah sim是这次kem我最大的遗憾”
阿铭这句话,有点伤
但也不够E.T的那一句话
“阿sim,你来kem不是来pakto的,不要每个活动都要带他那组”
wtf咯
我那时候什么也没说
但并不表示我默认
我是真的很生气
我跟他没有在一起!
而且我也没有每个活动都要带他那组!
我也有带其他组好不好?
我知道他们都对我失望透顶了
我已经不是以前的那个我了
以前的那个阿sim已经死了
现在的阿sim ,是连我自己都觉得陌生的1个人

5 条评论:

  1. tis time not good den next time +oil~~
    u r the BEST....

    回复删除
  2. ard pass ~
    then no nid to think ~
    u juz nid to think abt ur future ~
    u dun noe urself ??
    wat r u doing ??
    juz think abt u ~
    ok ??
    jia you~
    gambateh ~
    U r the best ~

    回复删除
  3. you need to remember you are the best in the world...

    回复删除
  4. 人会变的,
    变才会长大,
    所以是好事,
    你知道自己错在哪里的话,就改咯!
    哈哈^^
    没什么大不了的!
    相信自己,我还有半年就毕业了,
    我希望我毕业后,回来还能看到你举办kem
    ok?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