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9日星期一

偶肥来了!!

我家那不争气的电脑很厚脸皮地给我坏了1个月(好像不止1个月)
害我那么久都没得上网
现在是电脑节,当然就要大写特写咯
那天星期6,我们童军在学校过夜
可是他没有得来,因为他妈妈不给~
结果当天晚上就出事了>.<
晚上9点多的时候我们去nite trekking
那里暗得要死,老师又不给我们开手电筒,然后我是很怕黑的人来的
那时候“花公子”走我后面
我就叫他走我前面,然后我拉着他的衣袖走,因为我看不到,然后又怕
可是。。后来不懂做么会变成手牵手走上山!!
wtf咯
那时候歇息了1下,然后要再继续上山,他就伸手出来
我又不懂sot了哪根筋就把手给他了=。=
觉得我很可恶啊~~~~(自我厌恶中~~)
算了算了,不想了
不要再有下一次了就好了!

2 条评论:

  1. O(∩_∩)O哈哈~
    出事 ??
    哈哈 ...
    想到就想笑 ..
    哈哈 哈哈 ...
    ps ps ..
    笑完了 ..
    可以开始说了 ..
    哎 ...
    不做都做了 ...
    当他是鬼啦 ...
    忘记忘记 ...
    哈哈 ..
    过了不用再想了咯 ..
    朋友嘛 ...
    不用自我讨厌咯 ...
    zzz ..
    哈哈哈哈哈哈哈 ..
    超想笑的 ...
    有下次的话告诉窝啊 ..
    窝一定一定会帮你拍下来留念的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