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9日星期一

橘子万岁!!

昨天开完会之后跟神经女神去s'ban parade看书展
哇塞,超~开心的咯!
因为真的很多很多书叻
而且一律半价哦!
半价哦!!!
而且,而且!!买3送1,买5送2叻!!
我在那里看到很多橘子,藤井树,刀大的书
结果。。。。。可想而知,我在那里大买特买了1番
归途中,我手上是捧着9本书的
7本橘子的,2本藤井树的
虽然很重,而且那时候晕车晕到随时pengsan的那种
可是很high咯~
真的超~爽的!!!

2 条评论:

  1. 吼!
    我。发。现。惹!!!


    你,


    没有支持刀大!


    不跟你好惹! Xp

    回复删除
  2. haha
    因为我比较喜欢橘子嘛^^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