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星期二

很多人说
读书时期学业,玩乐还有谈恋爱是必修的学分
可是又有谁规定一定要谈恋爱的?
其实1个人也很好啊
虽然。。有时会觉得很孤单
但没有情人,我们还有朋友还有死党啊
告诉你,死党绝对可以比得上情人
因为没有人会比你的死党更了解你
就是因为他们把你看透了,还能跟你相处,这就是死党!
试想想,你能够保证你的情人在看到你的缺点之后你们还能继续下去?
比如说,他看到的是你温柔贤淑大方的一面
在你们在一起之后很多缺点都会一一显露出来
要是你是个恰北北,当他看过你恰的那一面
他会坦然接受?又或是有多远逃多远?
今天跟佩珍&小黑girl's talk
大部分都是关于我的~
原来在很多人眼中我都是小孩子呐?
不过他们指的不是我的外表&身高
他们指的是我的性格我的脾气
然后就说到chua,楚恒还有511
对阿chua我的确是抱着抱歉的心
因为真的无法接受他的心意
可是却还是伤害到了他
511呢,她们说我对他现在是一种仰慕他的感觉
也许吧
因为在我眼里,似乎我无法办到的东西只要交到他手上他就会帮我settle
所以说仰慕这个动词用来形容我对他的感觉,应该很适合吧
至于楚恒。。
小黑说,虽然我口口声声说楚恒是哥哥
可是她感觉到我对他没那么简单
是吗。。
我知道我提到他会很开心看到他也会很兴奋
就是喜欢窝在他身边的感觉
因为他会为我赶走悲伤
因为他给我的从来都只有阳光
我喜欢他吗?
答案无从得知
我真的喜欢他吗?
真的喜欢他吗?
喜欢他吗?
喜欢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