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3日星期四

lost myself,again....

你会向你喜欢的人告白吗?
面对这问题,若是以前的我,
我一定会毫不犹豫地说“当然会啦!幸福靠自己争取的嘛”
是的,那是以前的我
现在的我。。
似乎失去了那份勇气
人家说的什么“女生绝对不可以先告白”
觉得。。很荒唐
可是,现在我是怎么了
居然退缩了!!
是因为清楚地知道他不喜欢我的关系吗?
还是。。害怕失败?
害怕友情会在瞬间承受不了而崩溃?
是的,我还是坚信幸福是要靠自己去争取的
而不是等老天爷安排给你的
什么命中注定,荒唐嘛
可是我就是没那种胆了丫
是,我胆怯,so what~
只是觉得。。。既然都知道他不喜欢我也不可能会喜欢我
那,我为什么还要做出一些会伤害我们友情的举动呢?
没那个必要咯
现在这样,很好
该满足了
至少,我的喜怒哀乐,有个他陪我分担
至少,只要我想,我可以一直陪在他身边
至少,他会知道我的每个举动每个表情是什么意思
至少,他知道我要的是什么
至少,我们都相处得很好
至少。。。
这样,就够了
真的够了
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