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星期五

突击检查

今天接近放学前1节我们学校突击检查
先是查完中三的
然后又来check中四的
隔壁班中招了
楚恒的电话被没收了
过去看他们检查的时候就看到他脸色很难看了
就问他是不是中招了
他说没有
后来面包问他是不是东西被没收了
他拉他去旁边讲他电话被没收了
然后面包就说他可能是不要我担心
屁啦他
他酱子虽然我不会担心
可是我会生气
根本没把我当妹妹看待嘛》。《
话说回来,今天很搞笑一下
今天下课我跟郡处理饥饿30的事情
然后他坐在我隔壁,他右边是我,左边是他班的马来婆
然后我们就一直讲话咯
结果那些马来婆就问“你们什么关系?boyfren跟galfren?”
哈哈
结果楚恒整个人sien掉了
可能是因为常常被这样误会所以解释到烦了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