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星期四

心中的1根刺

前几天,在学校哭了。。
控制不到
尽管很丢脸,但还是哭了个稀里哗啦
是怎么一回事了??
对了,想起来了
那时候在跟小黑聊天
聊着聊着聊到黑人,也就是楚恒(哥)
就想到好久没跟他聊天,sms,打打闹闹了
可能他最近比较忙吧
然后又想到些不好的事,就哭了。。
小黑说,她觉得那是因为我心中有刺,她也认为我每一次哭最终的原因都是因为它
再一次为她的看人技术感到讶异
没错,她说中了
那是我心底最黑暗的地带
自从被人背叛了1次之后,我从来没有把它告诉过人
之后小黑告诉了黑人我在学校哭
然后他就问我原因
就因为这样闹了几天意见
很幼稚,我知道
他威胁我,也很幼稚
然后,今天终于爆发出来了
藏在心底好几年的东西,全都说出来了
毫无疑问的,我再次哭到眼睛肿掉~
真的很痛很痛。。因为它刺得太深了。。
是的,我恨她
我恨她为何可以那么轻轻松松地告诉我那么残忍的事实
我恨她为何可以那么轻易地伤害我
是的,我恨她,从她那一句话说出口的那一秒开始
是的,妈,我恨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