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2日星期二

PD

昨天一早就跟老师还有朋友一行人前往PD
到了今天下午1点才回到来pilah~
真的是si beh累咯!
一回到家,头一沾到枕头就睡到“不省人事”
一睡就睡足6个钟~强到~~
不可以怪我的wor
我在PD才睡三个钟多,午觉又没睡到哦
嗯。。。这次算普普通通罢了咯
不够刺激
然后三更半夜又下大雨
最衰就是电话泡汤了 ==
真的是衰到贴地咯~
让我可以高兴得起来的,嗯。。。应该只有一件事吧~
就是上山的时候我全程都没绑安全措施
因为绑安全措施很浪费时间
我们人这么多,措施不够
所以有些人是必须冒一点点的险
可是那些人里面好像都是男生
应该只有我跟美雯例外
是蛮高兴的啦,因为被老师认同了呀
好累,不说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