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4日星期五

叛逆期 VS 更年期

老实说,男人有没有更年期的丫?
若有的话,我想你应该到了这个阶段了
真的有点受不了~
每天都要吵上5,6轮才甘愿
吵架让你很开心?不觉得烦的吗?
已经一个星期了吧?
每天没日没夜地吵真的让我不胜其烦
我自认我已经尽量不跟你吵了
如果你在乎我的话,你会发现这几天我都没有顶你嘴
虽然你真的很无理取闹很不可理喻
可是我吵厌了咯
很烦耶
一天到晚都在吵!
可是我不回嘴不代表我会认同你说你那些番话
也不代表我会像个布偶一样任你摆布
你该知道我的脾气有多倔有多臭
认同么?
我脾气这么坏都是因为我流着跟你一样的血拥有一样的基因!
不要试图把我困着
我已经不是3岁小孩
我会渴望外面的世界
我会想要出去看看这花花世界
我不可能想小时候一样,每天只会在学校跟家里穿梭
请你认真看看你的女儿,她已经16岁了
请你认真想想你的女儿所想的
我不补习,你骂
我去补习,你骂
我去露营,你骂
我看漫画,你骂
我看小说,你骂
我不读书,你骂
我读书了,你骂
我玩电脑,你骂
我去活动,你骂
我不睡觉,你骂
我去睡觉,你吵我起身
还有很多很多。。。
很烦。。。
今天更无理取闹
叫我不要去补英文
当初是你们自己嫌我英文破,死都要我去补习
好了,现在我去补了
好不容易找到个合心意的老师
好不容易开始对英文感兴趣了
却一句“你以后不要再去补了!”
连个理由也不给
从小到大都是酱!
你们讲的我们就一定要听一定要做!
甚至连理由也吝啬给我们
why?!
wat u've said are not the law OK?!
ya,u r my dad
but pls tell me have u ever understanding wat i'm thinking?!
now i just hope i can continue my tuition class
i'm really like the way mr james teach
i'm really starting feel interest to english
i'm really hate u
wat u r doing is just let me bcum more n more hate u!
wat u r doing is just let us more n more strange!
wat u r doing is just hurting me
wat u r doing is just destroy my mood n my life!
pls...dun jz think about urself o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