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7日星期日

+++++ tired!!! =='''

今天真的好累。。
昨天我们10多个人在昭民家过夜
夸张咯
凌晨了才睡觉哦
慧颖更强!8点才睡,9点多起身==
我熬到4点半就受不了睡觉了
睡到8点半起身
自己拿来衰的咯
跟那班傻的一起癫
三更半夜不睡觉,躲在房间玩真心话
慧颖一个人在客厅那里solo舞蹈
家轩他们就打机打通宵=='''
写写对他们的看法??
因为之前跟他们有些根本没接触过

先说说佩玲吧~嗯。。。就。。。auntie咯,她的言行举止真的很像,哈哈
还有就是很玩得咯,很开朗咯,很搞笑咯,还有si beh自恋 XD

然后。。诗韵咯~还是没什么接触耶 蛮遗憾地~不过大概大概懂她很好欺负,哈哈
可能是因为她比较胆小吧?所以大家都爱闹她,哈哈

然后。。国圳吧~不懂怎样讲你~什么都不肯讲还要跑来参我们玩真心话==
不过伟杰那桩你又酱直接哦==够力~~

然后。。伟杰-玩具!!哈哈。。发现你的背后很敏感耶,动下都不行,哈哈~

然后。。玮琪~没什么好说的呐~因为之前早就认识了呗~~就觉得她人很好咯,不是会斤斤计较的人~

然后。。家轩~说真的之前对他印象并不是很好~可是经过这次,就觉得他只是爱玩爱闹,可是不是坏~
最最最值得称赞的就是他很有脑咯,si beh多idea咯~~厉害到~~

然后。。昭民~直肠直肚咯~什么东西都可以讲~这样很好~哈~祝你跟梅子妈妈长长久久哟~^^

然后。。慧颖~真的很不明白做么她要舍弃团康而选择了节目==
明明喜欢团康喜欢得要命,又记到滚瓜烂熟
女人心海底针呐~~

然后。。老婆~si beh大男人主义咯~改下啦,不然真的没有女生受得了你啊~~
至于你心里面的那个人~虽然她有喜欢的人了,可是都还没在一起,你还是可以追啊~
然后今天早上11点多的时候,我不是生气啦
我是酱子的,“走风”的~不要理我~~

lastly~~压轴登场,当然是最重要那个咯---------丽眉(眉字好像写错了??)
之前就是跟她没怎么接触到
然后多得他们昨天下午迟大到~吃了整2个小时==
所以我们才会有机会聊那么久~
发现她跟我一样是天蝎座的~^^ 8/11
然后脾气啊想法那些也差不多像啦
最大的差别应该是我好动她文静吧~
最后,祝你如愿在社团内争取到高职位^^



写了那么多,没力了,就这样呗~881

噢,对了昭民!
是时候该打扫房子咯!哈哈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