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日星期六

我不需要任何人的容忍

成長是需要付出代價的
突然想到這麼一個句子
上星期顏老師說過的話
如果這也是代價之一
那我想我知道爲什麽那麼多大人羡慕小孩子了
那我想我知道“不想長大”這首歌真正的意境了
說實在的,真的很難理解,並且接受
如果你一直以來都認為我是醬任性的
醬做么不要一開始就對我說
而是選擇在這種時候說,還要講到好像忍了我很久醬?
如果是忍了我很久,醬做么不早講?
你會讓我有種我跟你之前醬好都只是假象的感覺咯
覺得你好像在跟我做戲醬==
而如果你覺得膩一直在容忍我,那現在講出來是什麽意思?
是覺得再也忍受不了了?是要決裂的意思?
如果說想笑就笑想哭就哭就是任性的話
那是不是戴著面具做人就是不任性就是成熟?
從懂事以來,我最討厭的就是戴面具做人
很假,真的很假,而且假得不開心,假得失去了最真的自己
所以我都儘量以最真的我自己去示人去生存
除了對待我討厭的人,我才會戴上假面具,那感覺超討厭
但對著我認定了的朋友
我是真的以最真的我去對待他們,因為他們是朋友
我是這麼想的
我以為這些朋友都會懂我
都會懂我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都會懂我是真的很珍惜他們
你說我的任性常傷害到人
那我傷害到你了嗎?我傷害到你了嗎?我傷害到你了嗎?
我只想講
對你們,對你,我真的沒有作假,你們所看到的都是最真的我
如果你認為我傷害到你們了,我只想說,我不是故意的
我從來沒有想過要故意去傷害誰咯
也沒有叫你們容忍我的意思
我不喜歡假,也不喜歡拐彎抹角
所以當我傷害到了你們,真的沒有容忍的必要咯我覺得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