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0日星期日

大大的燦爛笑臉

值得慶倖的是5月至少還有少少能讓我想到就會嘴角上揚的小事~
還記得昨天的清晨(7點左右)
我走在街上,整個人是blur下blur下還沒睡醒的
突然有一架腳踏車經過我旁邊
以很慢很慢的速度
當它“走”到我隔壁的時候
就很自然醬看過去咯
腳踏車是沒看到啦
只看到一張放大了的笑得很燦爛的臉(就在我隔壁,並肩的那種隔壁,所以臉當然是大啦)
我當時的樣子肯定超呆的!!嘴大大眼小小看著他==(丟臉丟到太平洋去了==)
然後他還是以龜速在前進著,還一直回頭
臉上那燦爛到刺眼的笑臉還在
我呆了1秒。。。2秒。。。3秒。。。4秒。。。5秒
我的腦袋才終於sense到他是阿貴
超鈍啦我!
他是小我一歲的張添貴
其實我不懂我有沒有寫錯他的名
我只會念~
沒辦法,跟他熟悉的程度只是一起去打過比賽罷了
不過印象中他人很好,也很開朗,網球打得一級棒
然後他的笑臉就印在我的腦了~
不要誤會我給他電到了
只是,那笑容。。想到就會覺得很搞笑,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