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

我想謀殺你

不得不說我跟考試八字不合
每次考試都是病到一塌糊塗渾身沒勁
不過每次都是發燒
這次居然是傷風+咳嗽+氣喘
原本吃藥是應該可以沒事的
可是家裡的那兩種氣喘藥都不適合我吃
吃了有副作用==手抖腳抖像個得了柏金遜的老太婆,然後心跳快到好像看到鬼醬==
所以就堅持不吃~
爲了怕浪費時間在藥水味sibeh "gao"的醫院,所以也沒去看醫生
天知道爲什麽醫院天天無時無刻都爆滿==
傷風好幾天不懂用了幾多盒tisu(沒記錯的話是2盒半==''')
傷風加鼻塞就算了,雖然我很討厭鼻塞的感覺
像是喉嚨卡著東西不上不下的感覺,糟透了><
最衰就是咳嗽
天知道我多少年沒咳嗽了
可是現在天天咳下咳下,差不多要斷氣了==
連我家人都beh tahan我日咳夜咳==
如果病是一個人,我會毫不猶豫地把它幹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