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星期一

开心的

生活已经如此艰难
开心已经几乎绝种
所以,难得的开心,才更应该被留下。。


上星期五的ekonomi节我们4男4女坐在一起围成圆圈
好像在开会酱
其实我们在讲不正经的东西,哈哈
从一开始男生问“你们怎样知道你们来大姨妈?突然间喷出来的啊?”
真的是一鸣惊人==
话题从此一发不可收拾。。
“你们男子在怎样的情况下会升旗?”
“来大姨妈有什么症状?”
“做么男孩子酱没有良心在老婆大肚子的时候要去叫鸡?”
“做么你们女孩子酱烦什么都要打破沙锅问到底的?”
“做么以前的皇帝要阉掉那些太监?”
“太监是割蛋还是割全部?”
“做么要坐月?”
“做么坐月不可以冲凉?”
“坐月不冲凉又来大姨妈不是很臭?”
等等等等问题全都让我们笑足2节,也就是1小时20分钟
不要讲我们浪费时间讲废话没有听课
因为那个老师有教等于没教~哈哈


又是星期五发生的~
傍晚7点多我们6人坐mervin的车去马口era唱k
超疯狂的咯~
唱了3个小时,然后飙车(120吧?)回来kp
然后去kp corner吃宵夜~
回到家已经12.30了==
真的是累到我开门关门锁门然后爬回房间就一觉睡到天亮==
虽然是很累啦,不过很好玩呐XD



最近朋友介绍一个网站给我
www.meetoto.com
虽然是好几年了的网站
不过我是真的听都没听过~
结果一玩就玩上瘾了~
这2天姐回来结果也玩上瘾了~哈哈
而且也在那里认识了2个朋友,人挺好的~哈哈


前几天把礼物送给511了~
原本是打算叫哥转交给他
可是刚好他来载我哥去吃午餐然后我就顺水推舟叫他载我去补习
然后就把礼物放在车上咯~
人生中第一次选领带~~
真的不会选,希望他会喜欢吧
因为他formal的衣都是浅色的(看过几件,也特地去问他表妹~)
所以就买了黑色的给他~
那天应该是5月8号~
所以是他今年最早收到的礼物&祝福
哈,开心~抢到第一了~哈哈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