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6日星期二

我呸!

最近情緒已經很不穩定了
感覺整個人像炸彈,一碰到就BOOM地爆炸
結果剛剛看了最近的post,check下有沒有什麽留言是我沒看到的~
首先看到的是哲佳的信息
自從給了他這blog的網址后他偶爾都會來留言,感覺是蠻窩心的啦XD
不過可惜的是他沒寫blog >< 不然肯定天天去留言塞爆他的留言XD
再然後就繼續看以前的post咯
結果看到全國營PART I那篇多了個留言,就去開來看咯
結果,是個影響到我好情緒的留言
那個匿名人真的很可笑
我貼心一點,直接搬他的留言上來好了XD


“又是一個不满的!!!拜託你們啦...來全國營是要享受的,甚麼軍訓之類都是你們區的特色咯!不習慣的話下次不要去參加全國營啦!!!各區都會有自己的特色...你不能習慣,還去參加全國營?!难道每一个营都要学你们..要有哨子聲、要動用到體力、
要有軍訓、體罰???
還有來自雪隆不一定就是城市人好不好?!即使是,也沒像你所說那樣啦!!!營費便宜不好嗎?幫你們省一筆啊!!還要嫌!!!屁股痛??歡迎你起身就離開!!!沒人會留你!!TMD!!!
還有組長是大家一起選出來的...又不滿這不滿那!要看任務紙就說一聲啦,你以為別人可以看得出你心里在說甚麼哦!!!乾脆不要跑啦...坐在路旁發脾氣啦!!! "


看了的那刹那,是很生氣的
可是慢慢,火變小了
可是不代表我不生氣
之前我想的是他根本沒體諒我們的感受,也一點都不在乎我們
可是想想,在kem里不積極,被忽略了我能怪誰呢?
除了怪他們當然自己也有不對

可是!!
要是連批評都經不起的話
那拜託你把眼睛挖掉耳朵插聾吧!又或是乾脆搬到深山里當個山頂洞人好了
無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