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9日星期五

嗨,牛頭馬面!

昨天是派成績單的日子
而且還要家長來拿的那種
當時下大雨,還以為爸不會來了,還鬆了口氣
結果他還是來了><
真的是嚇到我腳軟><
在排隊等拿成績的時候就拼命跟朋友講話,因為我很怕XD
終於輪到我了。第一句就跟繼任老師說“老師,口下留情” XD
這老師,不錯啦,很會做人XD
她一直在幫我講好話~
一直講我全部都很好,只是數學要用功一點(我數學不及格)
幸虧她會做人,所以回到家也沒中罵~開心到~
不過許下的承諾是欠下的債,我會儘量還這個“債”的~
我說了SPM我會盡全力去考會盡全力去努力一次看看
還答應說數學會努力考及格
結果我爸獅子開大口,要我最少拿個6仔 ><
簡直難過登天啦~
不過,儘量啦
真的,儘量罷了啊
如果考不好,至少我儘了力,死也死得瞑目了~
3個多月的地獄式的生活正式展開了
加油!反正不會死!XD

2 条评论:

  1. 嗯,SPM要到了,读了酱多年的书,就是为了这考试TT
    很期待SPM后那三个月的假期,哈哈XD
    嗯,尝试努力后以后就不会有遗憾,加油加油^^

    回复删除
  2. 加油sim! 谢谢你在那几天里给我的意见(没有毒舌到)

    还有那个全国营的留言,我们就不要太介意啦。他可能是他的区的毒舌派。应该惺惺相惜(啊,语无伦次)。

    最近的我都很忙哦,不过还是有烦恼。
    我了解烦恼很多时候是自找的,所以努力地解决当中。

    一起努力,一起加油。
    祝你预考成功!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