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9日星期四

吐苦水日

今天整臉都是苦水~
因為奇跡般的接二連三有3個朋友來跟我訴苦
瞭解我的人都懂我雖然看似認識很多人,但其實交心的沒幾個
今天真的很奇特~~
先是在ceramah的時候angel對我大吐苦水
緊接下來是liar~雖然不算大吐苦水,但總算沒像平時那樣講假話騙我
然後傍晚時分就是sk~
老實說他們的事我都沒辦法解決
充其量也只能當當聆聽者,偶爾發表一下意見而已
因為畢竟有些事情還是得靠自己去越過的
就像angel的事,她現在所經歷的跟我去年經歷的一摸一樣
所以我很明白她的感受,所以我才更清楚在這件事上面,除了她自己,沒人幫得了她
至於liar,我真的。。不懂該怎麼說
是不是金牛座的人都這麼固執這麼牛脾氣的?
明知道那不會是條康莊大道而且還會越走越黑,卻偏偏執迷不悟
真的是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
我知道我勸服不了你的啦
所以。。有什麽事情,可以找我談,像今天醬,不要一個人收收起來~
還有,誠實坦誠面對自己的心吧
有事想太多對大家都不好~
祝你們開心·

1 条评论:

  1. 有事想太多對大家都不好
    我赞成~现在可没时间想太多了。想太多真是伤害脑筋,还搞夸自己。你也要一直快乐,不要把快乐加上想象。笑笑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