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

kiray,有人侮辱你的神!!

我常發脾氣
我常討厭這討厭那
我想這大家都知道
but我今天遇到一個很天兵的人
sibeh DL她!
她說到自己好像很可憐好像給人先奸後殺醬
結果,事情只不過是她在書展里買了本不合她心意的書
那書《殺手》(忘了是第幾本),九把刀的
翻看了裏面的內容,并沒有她所描述的那麼色情那麼不堪
真的是受不了==
居然說“我看了真的很想燒掉它”
那你就燒啊
幹嘛現在還扮成個小可憐到處訴苦還要以賤價出售這本書?
這樣不只是在侮辱那本書,同時也在侮辱九把刀,更是在侮辱他成千上萬的讀者!
討厭這種人!

2 条评论:

  1. bu 啦那位小姐……
    刀大可是超棒的好吗?!
    就算她不喜欢那本书也不需要这样子吧!死鬼……
    有本事她自己写!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哈哈,對lur~
    不過她那番話都是對我朋友說的~
    那時我跟我朋友走在一起,結果她無端端跑來講這些kns話
    在她講的時候我就一直擺黑臉對著她~
    最後我beh tahan了就直接很不客氣地說
    “oi,你不用上課啊?回班咯!”
    雖然話是對我朋友說的,但其實是叫她不要kakacaucau~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