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

3月12、13號

這次的回巢日,我又回去啦
千言萬語也沒辦法道盡短短兩天一夜跟學記的故事
畢竟我是個長舌妹,總是很能扯啊,哈
跟大家去ruby唱k,好久好久沒做了
12號我們又去了
那些服務生不知道會不會記得我們呢?每次幾十個人一起來的搗蛋鬼,呵
很幸運地進了23號房,真有緣,哈哈
在國民傻傻呆等的那一個小時半,真的是悶呆了
所以一直找學弟的渣,一直去玩弄他們,抱歉啦
結果居然悶到發燒了,哎
打給那個死沒良心的毒舌
從前一晚開始就不接我電話的死傢伙終於肯接電話了==
原本是打算罵到他狗血淋頭的
可是他很奸詐咯,很厲害假
正如auntie所說,每次做錯事他就會用nam bet bet(廣東)的語氣來跟人講話
哎,也罵不了了啊~><
晚上跟圳單獨跑去籃球場去講鬼故事,嗯。。還好“他們”沒有來湊熱鬧xD
再之後跟大家一起出去喝茶
結果我話沒說幾句就在沙發上躺平睡著了,哈哈
結果睜開眼睛起來的時候居然是要會學校的時候了,哈哈
可能睡了一覺,沒那麼暈沒那麼累了,所以回到學校居然跟車干、慧穎、趙德學弟一起跳團康
毛毛一直取笑我說我是23屆最早睡覺最愛睡覺的人
後來玩到凌晨了他還很驚訝我怎麼還沒睡,哈哈哈
一直跳到凌晨3點鐘,我才頂不順決定去睡覺
可是跟幾個23的瘋傢伙排排睡覺真的不容易睡著,因為太搞笑了啦
應該是以auntie、我、毛毛、偉傑、慧穎這樣的順序躺在地上的吧,哈哈
早上的時候我明明很早就起來了,可是太懶惰了,所以一直賴床到大家都起來了我才起來xD
一大早吃了麵包喝了milo后我們就往mid valley出發
臭車干很厲害演戲,騙過了我們全部
找天頒給影帝獎給他==
在ktm上我跟車干睡得簡直像昏迷了一樣,哈哈
一睜開眼睛的時候居然看到整個車廂站滿了人,擠得人貼人
一度以為我在發夢!!
逛完升學教育展吃完午餐搭ktm回的時候更多人
這次就沒這麼幸運啦,我們變成了站著的人
真的真的很擠
擠到你可以感覺到你身後的人的呼吸,可以數站在你前面的人臉上有多少顆青春痘
進車廂的時候我根本認為我們進步了,因為已經很滿了
到後來是我雙手護著身體和頭,然後任由偉傑從後面推我進去的
在ktm裏面真的很慶倖有偉傑在啦,真的真的
要不是他從一進車廂開始就護著我,在車廂里也是,我早就得被逼跟陌生人擠在一塊兒了
他是真的很gentleman下的,只是之前我們都看他不順眼覺得他很play boy而已~
這次的2天1夜,遇到了很多好久不見的朋友
真的很令人懷念
有偉傑、諧柔、民尉、美雯,還有kamarul
只能說,學記又成功在我生命中留下了精彩的一章

1 条评论:

  1. 打給那個死沒良心的毒舌
    從前一晚開始就不接我電話的死傢伙終於肯接電話了==
    原本是打算罵到他狗血淋頭的
    可是他很奸詐咯,很厲害假
    正如auntie所說,每次做錯事他就會用nam bet bet(廣東)的語氣來跟人講話
    哎,也罵不了了啊~><

    *like*我被囚禁了啊。。请原谅我,下次再跟你们约过喽~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