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0日星期三

秘密

兩個人的相遇,是爲了成為彼此的天使,傳遞給對方,關於愛的秘密。

這句話,是在吳若權的《我們還會再見嗎?》里看到的
如果說兩個人的相遇是真的會傳遞著關於愛的秘密
那么。。你傳遞給我的,又是怎麼樣的一個,秘密?

中一時我所認識的你,傳遞給我的是,不要輕易因為男生的甜言蜜語而上當

中二時我所認識的你,傳遞給我的是,就算要拒絕,也該維持該有的風度,當不成情人也可當朋友

中三時我所認識的你,傳遞給我的是,千萬不要因為寂寞而愛,因為這只會讓雙方陷入萬劫不復的狀況

中四時我所認識的你,傳遞給我的是,不管你有多愛他你有多好有多努力,總會有不喜歡你的人

中五時我所認識的你,傳遞給我的是,人與人之間真的存在著easy come easy go的感情

中五年尾我所認識的你,傳遞我的是,再怎麼努力也不會感動天感動地,要是遇上的是錯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