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星期二

喝茶記之毒舌,SOS

今天又跟昌去喝茶
每次講到他跟他女朋友的事我真的、真的是很dulin
是,她青春可愛,她16歲,可以天真無邪
可是她真的很幼稚沒大腦
他們終於在一起滿一個月了
可是我看到的只是阿昌越來越煩惱咯
他根本不像墮入愛河的人
他是很喜歡他沒錯
可是我感覺不到她給到他什麽精神上的滿足咯
我感覺到的只是他越來越疲憊罷了,簡直就是精神虐待
真的,就憑幾件事情,我就真的是很不爽很不爽她了
-一天裏面要打500通miss call給她,ok,這個我當她幼稚
-在fb開一個group在15天內要有520個人like才答應跟他一起,ok,這個我當作是情趣,算
-每次出去約會所有費用包括吃、交通、購物都由男生付錢。16歲大完?難道她不知道他還是學生還沒開始做工賺錢?
-以各種方式想讓他進基督教。不進基督教就不講我愛你,不進基督教他們就沒有以後,這種算是威逼了吧?
-她大小姐一個不爽玩emo不睡覺他也不能睡。靠,她在學校可以補眠,可是他現在開始在公司實習了的叻,做人女朋友的可不可以體諒自己男朋友要早起做工哦
-要他對自己講我愛你,講了以後她又嫌他敷衍。媽的,女人很善變這個已經不能當做容忍你的藉口了
打了醬多,現在講一個我最最最最最無法忍受的
-宣稱朋友說要認識他,結果去到那裡是要他活受氣。受那種鳥氣還不能反駁,反駁還被罵,哇佬,有沒有天理哦現在。做人女朋友的連維護男朋友的話一句都沒講,這還不打緊,還要站在朋友那裡要他語氣友善一點。媽的,現在你們語氣有好到哪裡去哦,句句帶刺的叻,試下你來kp跟我們5個人喝茶然後attack你然後你的他沒有維護你,看你會哭死沒有啦。

真的、真的sibeh不爽了,再怎樣講都好我都是跟他一起大的咯
看到他給人hap到講都可以無動於衷的話肯定是不可能的咯
想罵她,可是他肯定很難做人
毒舌啊,你有看到這post了嗎?教我該怎麼做吧
要不然我真怕自己會在回巢日給她難堪
還有她那豬朋狗友,安妮是吧,我記住你了,回巢日見!
今天對他擱下了狠話,只要他們戀情可以維持超過半年,我從次不再對他們的戀情說半句話。

2 条评论:

  1. 爱情就是让人如此如醉,宁愿当个白痴被耍也值得。如果他愿意,我觉得也没有插手的必要。既然你找我帮忙,那就随便讲下那女的喽。的确幼稚透顶啦,活到16了,就不能成熟一点对待爱情吗?好,就当傻里傻气的浪漫,也不用一天miss call酱多次吧,也许她真的可悲到世界只剩下他罢了。爱情就是要若即若离,绑着别人的脚,同时也要顾及这里的绳子,也是在束缚自己啊。既然女的下不了手,就要帮男的洗脑了。不然阴险的招数,也要让男的不要再那么痴情,不是不要继续爱,而是让女的懂得珍惜。

    回复删除
  2. 每次講到他跟他女朋友的事我真的、真的是很dulin.
    agree!!!
    我也看到昌备受她折磨罢了,还忍气吞声。

    她才16岁,真的不成熟。
    跟的那朋友,更不用说,像她那朋友这样自我,不会替别人着想。

    walao,很火滚。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