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9日星期六

今天跟媽媽去聽了miki prune的課程
媽媽是陪她的下線去聽
而我。。原本是打算陪爸爸去聽的
結果到最後我爸講他要睡覺不去了==
搞到我都不懂去來做么
其實類似的活動這幾年都從不間斷
不過我從來都沒有去過
可是自從上次跟uncle chin吃過飯、喝過茶后
聽了他的一些話。。我才開始去參與
今天是第二次了
其實uncle chin并沒有說什麽大道理,也沒有逼我
只是跟我分享他的人生經驗、他的感受
他讓我覺得。。爸爸一直醬子叫我去,如果我去了他會開心的話我不是去咯
況且只是去聽,又不一定要進會員
那我除了少玩幾個小時電腦也沒有什麽損失,就去咯
雖然只參與了2次他們的聚會
但我已經覺得很不錯很有前途了,如果進會員的話我現在也不會堅決反對了
其實我現在是有點動搖想進會員了的
并不是因為uncle ng口才很了得,只是我看到這個產品真的很好
那些auntie uncle全部五、六十歲,可是皮膚、膚色真的很好
不只是臉,連手、腳的皮膚都很好,都沒有黑斑、雀斑
講真,我去到那裡我是覺得有點丟臉啦,因為她們的臉真的很美(是指光滑、沒黑斑)
反而我這個18歲的,唉,慚愧啊慚愧
嗯。。不過我不會這麼快進會員
畢竟這個不是小決定,來日方長,再上多幾個課程看他們能不能讓我僅剩的反對意識打沉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