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

決定

人越長大要做的決定真是越來越多,而且也越來越重要,唉
小時候也不過是決定要不要看電視節目
再大些也不過是決定要不要補習
再大些也不過是決定要文科還是理科
到現在。。唉
今天一天之內做了2個對我而言還蠻重要的決定,好累

毅然決定要到芙蓉去都中六

突然決定要加入媽媽在做的直銷公司

這2個決定都很不容易,尤其是第一個
我是很想到芙蓉讀,可是要顧慮的也好多好多
可是2年如果不努力的話我就沒退路了,不拼不行
家裡人說一個月給我三百塊吃住,不夠的話自己想辦法
也因為這現實的問題--錢,所以決定做直銷
雖然不能像他們那麼厲害每個月賺千多塊
可是我努力的話要賺三、四百應該不是問題
就算這條路不行,我也拜託芙蓉的朋友幫我找兼職了
這2年,應該會忙得很充實吧,我想

希望能順利到芙蓉跟大家一起念書
期待跟大家一起住一起上學
你們知道嗎,我真的很期待跟你們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