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7日星期四

昨天。。算是身心疲憊的一天吧兜兜轉轉,還是回到原點那當初爲什麽要給我那麼多建議那麼多鼓勵結果到頭來講到好像全部都是我的錯醬一開始叫我去的人是你們一直改變主意的人也是你們結果現在反過來說我沒有下決定我下的每一個決定都被你們否定了這還叫我沒有下決定我真的不想鳥你們了你們每一個人,今天所講的每一句話,我一定會銘記在心我一定會記得下次你們千萬不要有落魄的時候,不然我肯定會以牙還牙你們是怎樣對我的,同樣的,我也會那樣回報你們說我沒教養道德不懂讀去那裡了好心你不要醬天真啦,道德教育這種門面功夫只是政府自欺欺人的一個科目現在還會有人講道德嗎?有的話爲什麽那麼多變態那麼多殺人魔那麼多戰爭我對你們大小聲,你們有想過為什麼嗎?因為你們很煩同樣的話重複重複再重複,1天講上10次都不會厭我沒有試過沉默嗎?沉默的後果就是你們無止境地重複下去,最後還怪我什麽都不講如果我不大聲我不凶你們會閉嘴嗎?答案是肯定不會不要再講什麽我出去讀書就會學壞這種傻話可以沒有這個話題維持了1個月了,我已經厭了如果我要學壞,根本不用等到出到外面才學壞,你們以為庇中全部是好學生?別傻了!我真的很DL了,以後不要講我固執不聽勸咯現在事實證明,聽你們的比我自己做決定還要糟糕100倍以後我自己的事情我自己做決定,不用你們k po 反正跟你們講,聽你們的話,到最後錯的都會是我你們只要管好你們的嘴巴就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