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日星期六

最近都在為學業的事情煩惱著
畢業生似乎大多數都無法逃離這個劫
心煩吶心煩
雖然心裡大概有個譜了,但還是很不踏實
畢竟,好像太容易了,好沒有安全感
總覺得幸福根本不可能這麼輕易讓我過關
希望是我自己想太多><
說好要跟朋友們並肩作戰的。。
auntie,我好像要走向另一條岔路了
沒關心,還記得我寫過的一句話嗎?
brother就是,就算不常見面,但關心依舊在
至於那個心暫時還找不回來的迷路brother,也沒關心
關於我們3人間種種點滴,他現在暫時忘了沒關係,我們先替他保管
等到他回來了,我們再向他要錢,把感情把過去給我們保管的租金,呵
我相信會有那麼一天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